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身效果惊人 一周掉7斤茶水减肥法

2012年02月03日 09:29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一、清晨起床喝水

清晨起床喝水

清晨起床空腹喝一温热的白开水,约300ml即可,要小口的喝(猛喝水会导致头痛、恶心、呕吐)。

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既能补充细胞水分,又能较低血液粘稠度,加速肠胃蠕动。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减少了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这招清晨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瘦腹成功指数极高!

二、餐前喝清谐茶减胃口

餐前喝清谐茶减胃口

餐前半小时喝水有助于减弱身体对渴与饿的需要,不但容易有饱足感,而且会让你只在真正需要食物的时候才进食。

此外,餐前喝清谐茶,进食量会明显减少,对食物的渴望也会改变,因为有足够的水,身体会比较喜欢蛋白质,而不是令人发胖的碳水化合物。

研究显示,餐前一杯清谐茶可以刺激交感神经系统长达1.5~2小时,接着所分泌的***可以使贮存于体内的脂肪逐渐消耗,使多余的体重明显减少。与节食相比,这种方式所减轻的体重较为稳定而持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洛神花 减肥法 喝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