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1种负卡路里减肥食品 不让脂肪堆积

2012年06月07日 16:15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瘦到最美时,加快燃脂六要诀

1、进食人体的体温会上升,这样就能够加快能量的消耗,所以一日三餐比你只吃两餐所消耗的能量更大。并且要多吃蛋白质,人体分解蛋白质是所需要的能量最多,更加有益减肥。

2、人体的肌肉增加,身体的基础代谢就会上升。如果你的体脂肪过高,可以选择进行肌力锻炼加强身体肌肉,这样能够起到强化瘦肉组织。

3、以减肥为目的的运动必须在饭前进行,最好能早、晚各进行一次,每星期至少三次,每次进行30分钟以上。

4、产热性药物可以提升新陈代谢率达14%,但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5、快乐的心情可以减少脑中血清素的消耗,产生抑制食欲的作用。

6、经常拍打皮肤表面来刺激经络,特别是背部两侧膀胱经,中下腹两侧的脾、胃经,可以调节新陈代谢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肥食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