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拒绝积聚!8款意想不到的排毒减肥食物

2012年09月18日 13:5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花生:降低胆固醇

爽脆可口的花生,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脂肪,特别是不饱和脂肪酸,故有“长生果”的美誉,对强健肠胃的效果尤其卓越。原来花生中的脂肪可使肝内胆固醇分解为胆汁酸,促进排毒,从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不过正正是因为花生脂肪含量高,进食过量不单会引致消化不良,更会引发致胖危机,而且花生经油炸,会流失八成的营养价值,且非常“惹火”。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未经油炸的花生,加入粟米、红枣或莲子等煮粥吃,均有强健脾胃之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残局 减肥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