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避开高热量食物 5款减肥食品 减重欲罢不能

2012年10月14日 08:49
来源:爱美网

导语:很多MM难免都会在减重的过程中遇到嘴馋想要吃东西的时候,说不定还会因为吃让你的减肥计划前功尽弃哦!爱美网小编分享5款美味减肥食品,教你吃什么减肥,避开高热量食物,减重从此欲罢不能。

很多MM都会在减肥的过程中出现嘴馋,忍不住要吃东西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你胡乱吃东西,之前的减肥计划就有可能会全盘崩溃哦!想要在减肥的过程中狂吃也不胖,其实并不难,只要懂得避开高热量食物,选择正确的减肥食品就可以。不知道怎么选?那就让爱美网小编来帮你吧。

◆ 坑爹减肥食品面面观!

▌凉面

起来相当清爽的凉面,常常被当作低热量食物,严格来说凉面的热量并不低,尤其最关键的酱料和用面本身,更是左右了凉面的热量。郑雅分表示:以面条来说,使用全麦面会比油面热量来得低一些,但面条本身仍是属于淀粉类,所以吃太多仍有热量高的担心。

另外像是凉面的酱料,如果使用的是芝麻酱、辣油等高油份的酱料,热量也会很高,吃掉一整盒的话等于吃进五、六百大卡的热量。所以建议可以选用和风酱、鲣鱼酱油或柴鱼酱油这样的日式酱汁,可以让一盒凉面少掉一、两百大卡的热量。从营养的角度来考量,凉面也不适合做为一餐;配菜相当少之外,大部分都只摄取到淀粉,建议你可以搭配烫青菜或蔬菜沙拉。

绿色减肥食品 打好瘦身基础 刮走肥油  无需节食 当季减肥食品巧控秋之食欲

秋季热性减肥食品 燃脂暖身活力瘦下来  燃脂减肥食品 促代谢 秋冬吃了就瘦

▌优格

一说到优格,很多人都会与“健康食品”联想在一起。的确,像是丰富的益生菌可降低肠道内坏菌的生长、为人体补充钙质,但优格的脂肪量并不低;流行一时的“优格减肥法”,就有许多人肆无忌惮的吃优格,导致怎么都瘦不下来。

100公克的优格大约有90-100大卡,市售优格一盒都在200公克以上,热量并不低。优格除了脂肪含量不低之外,因为本身有天然的酸味,为求好一点的口感,通常会添加糖份或是果酱,相对就会提高热量。

所以如果喜欢吃优格的话,提醒你还是要控制好一餐总热量的摄取,以其它的食物来替换:比方米饭吃少一点,如果在正餐之外额外吃了优格,想要达到减重的目标就会比较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