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掌握8个饮食减肥技巧 不节食也能健康变瘦

2012年11月19日 14:07
来源:爱美网

导语:秋冬季节又来了,减肥的事业可是遭到莫大的挑战哦,因为到了这样惬意的季节,食欲增加,消耗的热量减少,想不长胖都很难哦。嘿嘿,别担心,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几个日常饮食减肥技巧,让你不仅可以保持苗条身材,还可以一瘦再瘦,还等什么,赶紧过来瞧瞧吧!

减肥不一定要采取多么激烈的瘦身手段,只要在平时的饮食方面下功夫,照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在就让小编一一告诉你,减肥要注意哪些饮食技巧。

 1、吃肉宁愿用烤的不用炸的

如果嘴馋想吃肉丸或者排骨之类的肉食,情愿吃烤的都不要用炸的哦,因为含油分太高了。选泽肉类时,最好用鸡肉来代替牛肉。因为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含的脂肪和热量都要低得多,蛋白质含量也较为丰富,口感更佳。不管用什么方法去烹饪,或者用什么辅料去搭配都可以制作出美味的菜肴,营养价值高,是减肥的姐妹们关于肉类的首选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