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包菜瘦身新吃法 一周快速减肥 甩7斤赘肉

2012年12月06日 10:57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最快?包菜的卡路里低并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是你减肥的最好选择。爱美网小编分享包菜减肥新吃法,轻松一周快速减肥甩7斤赘肉。

小小的包菜制作方法千变万化,包菜也被叫做卷心菜,不仅耐储存富含纤维质和维生素,能够起到促进肠胃运动、加速体内排毒的功效,而且热量也只有22大卡/100g,在众多蔬菜中热量算低的。正因为包菜在食用时需要充分咀嚼,这个过程会让大脑产生“饱腹感”,进而减少进食量和热量的摄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减重1-3斤:包菜饱腹法

如果你只是对自己的体重小有不满,或是腰腹部肉肉比较突出想重点瘦腰瘦腹,那可以尝试包菜饱腹法。选用新鲜包菜叶3-5片(整张),撕小块放入锅中煮,可以在锅中放少许盐调味,等包菜煮到7分熟可以捞出来放凉直接食用,在餐前20分钟吃最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