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苦味青汁减肥食谱 吃苦一个月快速瘦10斤

2012年12月18日 11:59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苦瓜等苦味的食品对于减肥有很大的好处,爱美网小编分享一个月快速减肥食谱,苦味的青色蔬果减肥汁,轻松利水消肿,快速月瘦10斤。

青汁并不是单指青颜色的蔬果汁,而是泛指由黄绿色具有排毒功效的苦味蔬果经过榨取浓缩制成的饮品。黄绿色的苦味蔬菜富含丰富的苦味素、维生素、纤维质和叶绿素,不仅能帮助身体加速燃烧分解脂肪,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和排毒功能。赶紧来学习如何自己制作最天然的苦味青汁,让你排毒瘦身两不误。

搭配一:豆苗+莴笋叶

苦味指数:★★

燃脂效率:★★

豆苗又叫做豌豆藤,是豌豆的嫩茎和新芽部分,吃起来口感香脆微苦。这是一种性微凉的蔬菜,能降火排毒去除油腻。莴笋叶是许多MM会随手抛弃的东西,实际上莴笋叶浆汁丰富,能促进身体排毒,并且莴笋叶的钾盐含量丰富,能利尿祛水湿,帮助缓解身体水肿现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