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种容易致肥的饮品 减肥时千万不要碰

2012年12月28日 09:40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饮食减肥

导语:橱柜里的饮料琳琅满目,买一瓶来喝喝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甚至饮料喝得比白开水还多。但你知道这些饮料美味的背,可隐藏着让你发胖的可怕事实吗!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来为你揭开9种饮品的致胖真相,告诉你日常生活中有哪些饮料是高糖高脂高热量的,将你拉出饮食减肥的误区,避免对糖分过度依赖而造成的食欲大开!

NG饮料【1】果汁饮料

减肥的时候我们都建议多吃蔬菜多吃水果,而水果除了就这样吃或者沙拉,做成果汁也是一个很方便很不错的摄入方式。

果汁可以减肥,但指的不是现买的果汁饮料哦,而是我们自己鲜榨的,因为外面卖的果汁饮料,其实加入了很多砂糖等添加物,而且大多数都不是纯果汁,可能加了很多色素啊防腐剂等,或者只是人工浓缩果汁兑水做成的而已。

这些果汁饮料,不但不能帮你减肥,而且很有可能会有反效果,所以,还是我们自己用新鲜的蔬果来鲜榨出100%天然的蔬果汁,这样才能摄入蔬果中的营养成分,这样才不会坑爹哦!

NG饮料【2】加了香料的饮品

像是便利店里售卖的饮品,或是运动饮品,都一定会加入香料,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一看标签上的标识。最好是选择维生素丰富,使用天然香料的饮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