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款健康减肥食谱 营养充足促进燃烧脂肪

2013年01月07日 14:21
来源:爱美网

导语:想要燃烧脂肪?身体必须要有充足的能量才能够有效地把脂肪消耗掉。爱美网小编分享2款健康减肥食谱,补充身体营养让你轻松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花生芽是一种食疗兼备的食品,它不但能够生吃,而且营养还特别丰富。花生芽的能量,蛋白质和粗脂肪含量居各种蔬菜之首,并富含维生素、钾、钙、铁、锌等矿物质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被誉为“万寿果芽”,也叫长寿芽。

爆炒花生芽

主料:

花生芽适量、青辣椒1个、红尖椒2个、葵花籽油、香油、、蒜、细香葱、白糖、食用盐各适量

制作方法:

1、新鲜花生芽去除根须、外皮,用清水漂洗干净,用手把花生芽掐成寸段。

2、锅内水烧开放一小勺盐,把花生芽焯半分钟左右捞出沥干。

3、备好葱、姜、蒜、青尖椒、红尖椒冲洗干净,青尖椒、红尖椒和生姜分别切丝,香葱、大蒜切末。

4、锅烧热倒入葵花籽油,放几粒花椒炸香后捞出丢掉,随后放入姜丝和青、红尖椒丝翻炒。

5、锅内倒入花生芽大火快炒,加入少许盐、白糖和蒜末翻炒几下。出锅前淋少许香油盛盘,撒入香葱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