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5日减肥食谱 月减15斤巧吃拒热量

2013年01月16日 11:26
来源:爱美网

导语:冬季天气寒冷,户外运动减肥已经不适合MM们进行了,那我们应该选择怎么样的减肥方法呢?不如来尝试一下冬季5日减肥食谱吧。爱美网小编分享一周减肥食谱,教你冬天吃什么减肥,巧吃拒热量,月减15斤!

冬季天气寒冷,大汗淋漓的户外运动已经不再适合MM们进行了。这个时候大家都只想宅在家里,在饮食上或者居家小方法上就能轻松瘦身,都说懒人根本就没有办法瘦下来,其实不一定喔!只要你懂得选择正确的饮食减肥方法和减肥食谱就能够拒绝热量入侵。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5日减肥食谱,巧吃拒热量,帮助你在1个月内狂减15斤,迅速瘦下来。

◆ 5日减肥餐单 拒绝热量巧吃不胖!

▌周一减肥餐

早餐:五谷豆浆一杯,焯拌卷心菜一份,蒸山药一些。

餐点:葡萄一些。

午餐:黑米饭一碗,蒸鱼少许,杏仁拌菠菜一些。

餐点:酸奶一杯,香蕉半根。

晚餐:蒸红薯一根,西红柿紫菜蛋花汤一碗,芝麻酱拌油麦菜一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