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个苹果醋减肥法 增代谢促燃脂 月瘦15斤

2013年01月16日 10:24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苹果醋减肥是很有效的方法,苹果本身就是对于减肥很有效的食品,和醋搭配,轻松达到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爱美网小编分享苹果醋减肥法,轻松增代谢促进燃脂,快速月瘦15斤。

苹果醋是近些年来开始流行的健康饮品,用新鲜苹果制成,由于苹果和醋都健康保健食品,所以苹果醋减肥法很快就在网络中流行开来。饮用苹果醋可提升新陈代谢、控制食欲,所以小编也十分推崇苹果醋减肥法。下文中介绍了苹果醋的喝法,如果你也对它有兴趣,那么不妨尝试下这种减肥方式。

一、稀释苹果醋

在水杯中加入1-2勺苹果醋,也可加在菊花茶中,搅拌均衡为使口感更香甜,可再加入一点肉桂粉,肉桂粉要选择不含糖的品种,否则就不无法达到降低胆固醇的作用了。对于食用方式,建议每天在饭前1个半小时左右饮用一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