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破除6个素食减肥误区 适当吃素有效瘦身

2013年01月21日 10:2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素减肥是很多追求健康减肥的mm喜欢使用的方法,确实吃素是能够控制卡路里的摄入,但是却不能补充身体的蛋白质,爱美网小编分享6个素食减肥误区,避开错误健康吃素才能迅速达到健康减肥目的。

素食主义者认为,素食不含肉类等高热量的食物,这样可以令脂肪减少积累,从而减肥,可是沾沾自喜着素食可以减肥的时候,也要小心营养不均衡,使得更加肥。下面一起走出素食减肥的误区。

从严格意义上讲,素食指的是禁用动物性原料及禁用“五辛”和“五荤”的寺院菜、道观菜。但是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凡是从土地中和水中生长出来的植物,可供人们直接使用或加工使用的食品,我们都可以统称为素食。比如说蔬菜,果品,豆制品和面筋等材料制作的素菜等食物。

素食的分类

全素素食:既不吃所有动物和动物有关的食物。

蛋奶素食:记在动物性食物中只吃蛋和牛奶。

奶素食:除牛奶外,所有动物性食物均不食用。

果素:即除摄取水果、核桃、橄榄油外,其他食物均不食用。

五辛:大蒜、小蒜、阿魏、慈、茗。

五荤:韭、薤、蒜、芸薹,胡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