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低卡减肥零食 吃了不发胖还消脂

2013年01月22日 14:5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对于吃货来说减肥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其实也有兼得的方法!爱美网小编分享8款低卡减肥零食,满足吃货的口福之余还不用担心发胖,吃对减肥食品就能轻松瘦身

所有MM都希望可以一边吃一边瘦,不但满足了自己的食欲还能瘦下来,小编推荐八大低卡低脂低热量零食,消脂甩肉塑身边吃边瘦,绝对不会出现越吃越胖的情况哦,只要你严格控制了。

低卡零食:冰淇淋

其实冰淇淋也是一种低卡食物哦,尤其是搅拌式的冰激凌,搅拌的过程中将脂肪和卡路里都降到了最低,但是全职冰激凌的那种质感却还是保留的很好。

低卡零食:爆米花

比较有名的品牌都会将爆米花做成含脂量少的哦,比如将一小份的爆米花曝出六倍的量,这样不但可以解决你的食欲还能减少你对于脂肪和热量的摄入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