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款有效减肥水果 解决瘦身过程所有难题

2013年01月24日 10:56
来源:爱美网

导语:在减肥的过程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难题,如何控制食欲以及消除水肿等等。水果减肥能够帮助你消除身体的杂质达到促进减肥的目的,爱美网小编分享8款减肥水果,轻松解决瘦身进程中的所有难题,迅速变瘦子。

1.石榴

石榴的抗氧化效果居各种水果之冠,甚至比番茄、绿茶等食品的抗氧化能力还要高出几倍。石榴不但是美容佳品更是有助减肥的水果,因为其本身含热量非常低,又含有丰富的果蔬纤维,可以帮助清理肠道。另外由于石榴都是小颗粒,吃起来很费时因此即可以满足咀嚼的快感又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

2.桔子

很多人在做沙拉的时候喜欢加一些坚果比如杏仁,这些坚果虽然口感很好但是会增加不必要的热量。研究表明多吃橘类水果可以有效抑制食欲,如果想减肥不如在沙拉里多放入一些橘子。橘子口感酸甜、热量低而且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女性美容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冬天多吃橘子还可以有效预防感冒缓解咳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