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天快速排毒减肥食谱 轻盈瘦身过情人节

2013年02月10日 08:1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情人节就要来临,每个女性都想要完美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吃什么减肥呢?爱美网小便分享3天快速减肥食谱,轻松排毒瘦下来,以最美姿态度过情人节。

情人节马上就要来临!想要美美地出去约会?首先要把身材瘦下来!减肥期间排毒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辅助工作,有时候因为平时吃的比较少开一会影响排便,或者因为运动量比较低身体的排毒功能会降低,下面小编向您介绍3日排毒法,帮助您快速瘦身.

3日有效排毒餐

早餐:

1、炒蛋白,250ml水,加入鲜榨柠檬汁及切碎的新鲜香草(如罗勒、牛至)。

2、一片全麦土司或一杯麦片,加入1/2杯浆果或2勺坚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