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活化乳酸菌!加盐酸奶减肥法 促进脂肪排出

2013年02月19日 10:50
来源:爱美网

导语:你试过在酸奶中加盐吗?盐的钠元素能令酸奶中的乳酸菌更活跃,而且提高钙质的吸收,对于想通过酸奶来减肥的你来说,能大大提升酸奶的瘦身力,令脂肪随着毒素一并排出。现在,就让爱美网小编为你介绍咸酸奶减肥方法,自制风味十足的加盐酸奶减肥餐,让毒素、废物、脂肪、多余水分都难以积聚在你体内吧!

<基本咸酸奶的做法>

在100克的无糖酸奶中,加入0.5克的盐,并充分搅拌即完成。注意盐分不要太多,每100克酸奶加0.5克就足够了。

▶咸酸奶的神奇瘦身力

【DIET POWER 1】盐分帮你打造难以积聚的体质

酸奶是一种乳制品,那么钙质也一定相当丰富。针对我们人体,当钙质不足时,脑部会判断成“营养不足”,进而发出“需要储存脂肪”的信息,很容易就让你大吃起来哦。而盐分本身能促进人体对钙质的吸收,避免多余脂肪积聚。

【DIET POWER 2】盐分活化乳酸菌

食盐中含有钠元素,具有活化乳酸菌的作用。当钠进入体内后,会吸住肠道内的脂肪,然后跟着毒素与废物排出体外,再加上活力十足的乳酸菌,大大地盖上肠道环境,排毒、治便秘,减肥变得更顺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