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春季减肥水果 高纤热控吃出完美身段

2013年02月26日 10:42
来源:爱美网

导语:春季是个减肥的好时机,经过了一个冬天沉积的毒素想要有效瘦身就必须先排除掉。爱美网小编分享10个春季减肥水果,高纤维还能控制热量和排毒,轻松吃出春天完美身段。

1、苹果

苹果中含有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利于肠胃蠕动,有助于排毒。苹果中的钙有助于体内多余盐分的代谢,利于消除因盐分高而形成的浮肿。苹果酸可代谢体内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果胶还能促进胃道中的铅、汞、锰的排放,调节机体血糖水平,预防血糖的骤升骤降。苹果含有丰富的钾,钾不仅可以缓和因摄取过量的钠而引起的水肿,还有利尿的作用。

怎么吃:吃苹果热控减肥做好的时间是早晨到中午吃饭的时间,假如觉得饿了,就啃只大苹果,对瘦小腹有着非凡的效果哦!

2、柠檬

柠檬含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和橙皮甙、柚皮甙、圣草次甙等黄酮甙,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淄醇类、挥发油等物质,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热控减肥。

柠檬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和抑制子宫收缩的功能,并能降低血脂,起到热控减肥的效果。柠檬还具有美容作用,可防止和消除皮肤肌素沉淀,使肌肤光洁柔嫩。柠檬具有高度碱性,被以为是很好的治疗所有疾病的药,可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对人体的血液循环大有帮助,并能促进新陈代谢,进步热控减肥效果。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

怎么吃:将柠檬切成薄薄的一片泡在水中,会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柠檬水不但可以解渴且能冲淡想吃东西的欲看,餐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但胃酸过多的人不宜饮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