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种减肥蔬果 塑身有奇效吃出好身材

2013年03月05日 10:2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在现在这个季节,选择果蔬作为你的饮食减肥主基调是非常有利的。爱美网小编分享10款减肥蔬果,塑身有奇效,轻松吃出完美好身材。

对于要秀出美好身姿的我们来说,哪些水果蔬菜减肥效果最好呢?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蔬菜水果中的10大减肥标兵。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紫菜在传统医学上性寒,有利水的作用。众所周知,肥胖的原因是身体中的脉络不通畅,导致身体内的液体在身体内潴留,人体内的各种代谢产物就不会排出体外,脂肪的燃烧就会减缓,身体就会越来越胖。而紫菜可以利水,也就增加了脂肪和代谢物的排出,经常吃的人也就可以减肥了。另外,根据现代医学研究,紫菜含有高蛋白、低脂肪、丰富而全面的氨基酸,所以紫菜对人体的健康很重要。紫菜还有可以降低胆固醇的物质,可以有效防止高血脂的发生。

2、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

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便不但变软了,排泄时也畅通无阻呢。营养师指出,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但是这样的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分,慢慢地你会察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变弱了,身体发出危险的警报,值得小心警慎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