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喝酒让你变胖子!减肥要远离酒精饮品

2013年03月20日 08:27
来源:爱美网

导语:现代人很多都有喝酒的习惯,但是MM们知道吗酒精是肥胖的最大源泉啊!爱美网小编分享饮食减肥常识,远离酒精才能够让你有效避免肥胖。

周末得空,喝个小酒,叙叙亲情,话话友情,此情此景中国人都懂。可是酒是柄双刃剑,少量是健康之友,多量是罪魁祸首。很多人对于喝酒会变胖吗,存在一定的质疑,我没有吃太多的大鱼大肉,就是喝酒多了一些,就是这样的情况也能喝出肥胖,这未眠有点荒唐了吧?其实不然,喝酒是导致身体肥胖的。

一、酒精产能高,几近糖和蛋白质的总和

酒精也就是乙醇,可以被胃直接吸收。由于酒精既不能在体内储存,也不能转化为糖原之类的物质储存,只能被优先分解掉。一克酒精分解产生的能量是7大卡,仅次于脂肪的9大卡,而一克脂肪与一克蛋白质产能分别是4大卡!可见摄入一克酒精产生的能量几近于一克糖和蛋白质产能的总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