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班族常备七种减肥零食 既填肚子又瘦身

2013年04月12日 12:22
来源:爱美网

导语:沉闷的工作之余想要吃点东西消遣,可是美食中的卡路里又让人望而却步……没关系,爱美网小编现在给上班族们推荐七种减肥零食,既能满足你的味觉享受又不阻碍你的瘦身之路,还不赶紧把它们记下来!

繁忙的工作让我们无暇完成繁复的减肥计划,所以只能从平时的饮食上入手。而对于OL们来说,抽屉里随时都有可以入口的小零食也是十分必要的,偶尔吃一些零食不但可以减轻工作上的压力,舒缓紧张的神经,更重要的是能够抑制住快要迸发的食欲,避免在工作期间饿肚子,也不会在下班之大吃特吃,造成肥胖。那么OL们到底应该在抽屉里存放哪些零食才不会变胖,而且对减肥更有利呢?

一,酸奶

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乳酸菌和钙质,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和吸收,帮助脂肪分解,还可以预防便秘,防止体内堆积毒素。另外酸奶也有一定的饱腹感,当食欲出现时,一杯酸奶就会让饥饿感迅速的消失掉。市面上还有很多含有鲜果粒的酸奶,美味又营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