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种减肥食物解馋又瘦身 吃货也能当瘦子

2013年04月22日 13:20
来源:爱美网

导语:鱼与熊掌往往不可兼得,那减肥和美食也是这样吗?不,总有几款食物,能让你吃与瘦身两不误。爱美网小编现在与你分享这些减肥食物,平时馋嘴的时候不妨吃吃,即使爱吃的你也能轻松瘦下来。

不喜欢运动又酷爱美食,想要保持好身材自然比较困难,节食减肥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折磨了,可是当食欲得到满足的同时,肥肉也会越积越厚,看着体重一路飙高,怎么能不着急呢?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困扰,推荐一些既能满足胃口,又可以帮助减肥的食物,平时搭配正确的饮食,实在忍不住嘴馋的时候就吃它们,还会避免暴饮暴食的果,让减肥变成愉快的经历。

一,香蕉

香蕉是非常受人喜爱的一种营养水果,它的成分中虽然含有一定量的淀粉,但是却能起到很好的饱腹效果,可以很好的满足我们的食欲,如果和其它水果搭配在一起制作成水果沙拉,特别能解决嘴馋的困扰。另外香蕉的另一大作用就是缓解便秘困扰,帮助我们清除肠道中堆积的顽固垃圾,有效加强瘦身效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