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天速甩6斤!早餐果汁晚餐蔬菜汤 强力燃脂

2013年05月19日 08:23
来源:爱美网

★早上喝果汁X晚上喝汤QA大解答

▲ Q1持续「早上喝果汁X晚上喝汤」生活,多久见效?

A1有人在开始的第三天左右,就会确实感受到排便也顺畅许多,身体也变得轻盈,但依个人的体质、身体状况、吃的时间及份量、次数、生活习惯不同,有些人无法立刻看到成效。最重要的是,在习惯早上喝果汁X晚上喝汤前,请试着持续一个礼拜这样的生活方式。

「改善饮食习惯、创造易瘦体质」是早上喝果汁X晚上喝汤减肥的最终目的。要改变长年来的饮食习惯,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不过,一旦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之后只需持续就好。只要怀抱着「我要拥有健康美丽的人生,所以必须努力改善体质」的想法,就能提起干劲快乐地持续下去了。

▲Q2我有吃早餐的习惯,只喝果汁很容易饿,怎么办?

A2蔬菜跟水果打制而成的鲜果汁,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及水分,只要喝1~2杯就会有充分的饱足感。特别是在「排泄时间」的早上,摄取不会对消化造成负担的食物,以提高排泄力是相当重要的。另外,从前一晚的晚餐到隔天早上大约经过10个小时,突然摄取大量的食物或碳水化合物,会让血糖急遽上升,胰岛素大量分泌而使脂肪容易囤积体内。早餐喝好消化的生鲜果汁,才是提高减肥效果的好方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