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眼中影响男人魅力的十件事(组图)
2010年01月01日 16:39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啤酒肚”影响男人魅力

2.“啤酒肚”影响男人魅力

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重视,因为很多国家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不重视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为影响健康的最危险的杀手之一。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证明有15种以上导致死亡的疾病与腹部肥胖有直接关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脑栓死、乳腺癌、肝肾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消除“啤酒肚”要多方面努力。

消除啤酒肚需要从多方面共同努力

魅力提升计: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从多方面共同努力,比如,平时吃饭吃7分饱;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睡前洗个温水澡,改善睡眠状况等。

骑自行车、跑步、打球、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最有效办法。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