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成男人不换内裤!男人不换内裤5大害

2012年04月23日 09:57
来源:生命时报 作者:臧恒佳

导语:贴身内裤和健康密不可分,《印度时报》一项新研究显示,英国1/5的男性懒得每天换内裤。我国也曾有过网络调查,结果显示,仅有近1/5的人每天都换内裤。尤其是老年人,常常等脏了再换,穿烂、变形才扔。殊不知,健康隐患就这样产生了。

男人不换内裤的5大伤害

美国“男性咨询”网站的专家为男性提供了在选择和穿着内衣方面的一些指导原则:

内裤应及时更新换代。一项统计数字显示,男性更换内裤的频率是每8年才1次,不论这个数字是否准确,一旦内裤出现了小洞、小裂缝和细微磨损,发黄发旧,或者散发异味,就要立即把它扔掉,最久半年更换一次。

男性应当至少有10条内裤。即1周7天每天各1条,周末晚上额外加2条,还需要1条作为紧急备用。运动量较大的男性、经常需要在户外工作的人和出汗量比较多的男性更需要多准备一些备用内裤。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