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身加减法 360°监测腰围180°健康转变

2011年12月23日 11: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当新春的微风轻抚心头,萦绕在心中的小祈愿无非是企盼家人的健康。

是啊,有什么礼物比健康更为珍贵?老爸老妈的血脂是不是高了?老公的大腹便便可别是脂肪肝先兆哟?女人的爱美之心也只是害怕在弱柳扶风的姐妹间落得个水桶腰的笑谈。

有医学数据说,健康与否看腰围,腰围过粗是内脏脂肪堆积过多、疾病来袭的前兆咧。这里,脂肪管理专家欧姆龙健康医疗倾情医嘱:360°监测腰围,180°健康转变。

TIPS腰围揭露你的健康案底

▲腰围怎么了?

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公布的《2010年国民体质监测报告》显示:2010年,成年人及老年人的超重率分别为32.1%及39.8%,肥胖率分别为9.9%及13.0%,相较于2005年,我国20岁至69岁的各年龄段人群的腰围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腰围变粗了会怎样?

腰围过粗是内脏脂肪堆积过多的一种外在表现。体内堆积过多的内脏脂肪会极大地危害心脑血管和代谢系统,很容易引发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危害健康。

腰围变粗了怎么办?

过粗的腰围不仅毁掉了美丽的身材,其中还暗藏着健康隐患,要去除健康隐患,就要控制腰围,360°监测腰围,180°健康转变。

从现在开始,乐享欧姆龙瘦身加减法--

STEP1+加法→监测身体脂肪,“揪出”内脏脂肪

健康主角: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

要测身体脂肪在某些高端的健身房就可以测量。但是想了解内脏脂肪的情况,就要去医院进行专门的检测。家庭健康管理专家欧姆龙的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实现在家就能随时测量身体脂肪及内脏脂肪堆积情况。只要站在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上,双手握住手柄,身体的各项指标是否超标了然于目,帮助你轻松的管理自身体脂健康。

开始吧--

使用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测得的身体肪率男性超过20%,女性超过30%,那么,他(她)就已经踏入肥胖的行列,要引起重视了。因为皮下脂肪过度的堆积很容易转化成附着在内脏上的脂肪,一旦堆积会严重影响到健康哦。欧姆龙体重身体脂肪测量器是用1-30的数值来表示内脏脂肪多少的,当数值为1时表示内脏脂肪的堆积面积为10平方厘米,每增加“1”表示内脏脂肪的堆积面积增加10平方厘米,数值1-9是在标准范围内,如果测量得到的数值为10,则表示堆积在体内的内脏脂肪已经达到100平方厘米,如此多的脂肪存在于腹腔内,对身体的危害可想而知。快来给家人测一测吧,特别是家里的老年人,及早发现有助于健康呢!

STEP2-减法→坚持步行运动,减少内脏脂肪

健康主角:卡路里

谁都知道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可以减脂,但是如何控制、怎样运动才是最有效的呢?欧姆龙全新产品卡路里计,先进传感技术精确捕捉各种身体活动信号,可记录每天的基础代谢及日常生活中各种身体活动如办公室工作、家务、步行、慢跑等所消耗的卡路里及脂肪量,为平衡饮食摄入与运动消耗提供参考。另有运动量步数(EX步数)及周累计运动量(EX量)显示,指导有效减脂的步行运动,帮助恢复健康美丽体态。

开始吧--

无法坚持去健身房?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那么每天带着卡路里计吧。

科学研究标明,强度3METs以上的身体活动且周累计活动量达到23EX以上才能减去内脏脂肪。卡路里计可以提取3METs及以上的身体活动,并自动进行计算,同步显示身体活动量EX。

不知道怎么运动?那就步行吧。它还有计步功能,显示运动强度达到3METs及以上的步数,指导有效减脂的步行,让能量消耗事半功倍。

带着卡路里计,加大身体运动的强度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燃烧更多的脂肪,看着累计消耗的脂肪克数会很有成就感,让人更有动力持续下去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腰围 欧姆 加减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