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心!8种食物吃出大肚腩

2011年08月30日 14:1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许多女性只关注吃什么减肥,却没有注意远离那些让自己悄悄变胖的食物,结果让自己的饮食减肥计划变增肥陷阱。小心以下8类食品,让你吃出大肚腩。

1、煎炸食品:

许多女性都难以拒绝煎炸食品的香脆诱惑。然而,煎炸食品除了破坏食物本身的营养,高热量外,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常吃煎炸食品,不仅会使你变得越来越胖,高血压、脂肪肝等疾病也会找上门来。

2、碳酸饮料:

你突起的小肚子,很有可能就是爱喝可乐等碳酸饮料的果。碳酸饮料除了85%的糖分外,就是气泡了。它在营养学上,属于“空热量食物”,饮用后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长小肚子。

3、膨化食品:

膨化食品容易使你发胖,关键在于加工的方式。如果你一天不吃薯片嘴巴就会发痒,可得要注意了。其实,膨化食品除了热量高得吓人,还没有什么营养。不信你可以用打火机烧一片薯片检验一下,除了一滴浑浊的油外,什么都没有。

4、方便类食品:

像方便面之类的方便食品,几乎每天都陪伴这工作忙碌的上班族。然而,这类食品热量高,盐分高,含有防腐剂、香精,多吃不仅一发胖,还不利于健康。

5、罐头类食品:

包括看起来很健康的鱼肉和水果类罐头,都会破坏食物中的维生素,而且热量过高,营养成分低。

6、冷冻甜品类食品:

冰激凌、冰棒和各类雪糕,是可爱MM们的心头最爱。然而,这类甜品所含的奶油,非常容易引起肥胖。而且含糖量过高,多吃会影响正餐,进而影响减肥的成效和身体健康。

7、烧烤类食品:

烧烤的肉类,虽然可以把食物中的一部分油脂烤出来,但极可能导致蛋白质变性,含有致癌的物质,还有许多毒素,吃了会加重内脏负担,使体内毒素过多,新陈代谢边缓慢。

8、酒类:

酒类的热量都高得吓人。每千克的葡萄酒的热量接近千卡,每千克的白酒的热量更是有3500卡之多,就算平时人们很喜欢喝的啤酒的热量也很高。一罐375ml的啤酒热量达到147卡路里,如果你每天吃一罐,一年后就会长胖14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大肚腩 煎炸 小肚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