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何我总睡不够 当心这七大元凶

2012年04月01日 07:50
来源:海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缺乏睡眠容易导致肥胖,但是有很多人睡足了还是经常觉得困倦,你是不是也会有这样的感受呢?对于一部分女性朋友来说,时常觉得疲倦不仅仅是因为睡眠质量不高,也不只是因为营养摄入不足,而是身体健康问题敲响了警钟!

不过报友们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这些不适都是由小问题引发的,所以治疗起来也很容易。究竟是哪些原因导致身体疲劳、精神不振呢?现在就让我们瞄准元凶,有的放矢地赶走疲劳。做精神充沛,活力十足的美丽女孩!

为何总是睡不够小心健康出问题

元凶1:贫血

贫血会使血红蛋白偏低,而血红蛋白负责将氧气输往全身各个部位。当身体供氧不足时,人就会觉得疲劳。女性在月经期间或产,都可能因为失血过多而患上贫血。此外,缺乏铁、叶酸或者维生素B12也会引起贫血。

如果你常觉得累,并且浑身没劲、手脚发冷、晕眩,就要考虑自己是否患上了贫血。最好多吃菠菜和红肉。贫血治好了,不到30天疲劳症状就会消失。

为何总是睡不够小心健康出问题

元凶2:心脏不好的征兆

如果你在清扫房间、整理花园或连续工作后,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就要小心患上心脏疾病了。

许多朋友不知道自己的心脏已经出现了问题,而殊不知心脏病是女性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及时发现并治疗心脏疾病,可以减轻疲劳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心脏不好的征兆 健康出问题元凶 睡不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