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饮食妙招吃掉水桶腰
2009年12月23日 09:43 三九健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一个水桶肥腰,永远是爱美mm的一块心病,可是想要一个细细的腰吧!却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实我们大可以不必怕,其实减肥只有我们有了好的心态,加上正确的方法,就一定能够瘦下来的。下面教你饮食妙招,让你吃出细腰来。

1、要喝足一定量水。

喝水不但以美容,使我们美美,而且量饮水以帮助体内新成代谢,简单说,就消耗卡路里也要有水参加。我从21号开始,每天都抱着1.5l桶水喝,最每天喝3瓶,还要加适量荷叶茶营养蛋白质奶昔,一天就要喝10斤水,最多喝12斤。刚开始时候不习惯,隔几分钟就要跑厕所,但现习惯后概半小时一次。

所以说,很多jm们刚开始减肥时瘦很多,但那多减水份,而我就没有这方面顾忌,因我每天都喝10斤水,怎么能减去水份呢?而且每天晚睡觉前我都还要喝很多水,才不管第二天眼睛肿不肿呢,嘿!

2、一天一定要有一餐正常吃饭。

刚开始减肥,因没有减肥教练,所以自己都盲目地减。以能吃一顿饭就一顿,就能瘦一点。其实这样结果,饿得头昏眼花之后去吃一顿超级餐,所有努力都全功尽弃。

最好每天中午吃一顿正常饭菜,不限制青菜量,米饭控制一碗以内。以量吃青菜、豆腐、海带、白煮鸡肉、清蒸鱼等。但不要吃鸡蛋、土豆,因这两样长期留胃中,很难消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思霖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