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妙方夏日瘦手臂
2010年05月20日 15:0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朝气蓬勃地去面对新的一天,是Office Lady早上醒来想的第一件事。 大方的长裤搭配无袖紧身上衣,既潇洒又别致,正是OfficeLady的个性装扮。肥嘟嘟的手臂,往往就成了破坏整体完美的遗憾。

于是,在酷暑将至前,向你推荐五大运动妙方。

NO.1 毛巾妙方

入门道具:一条小毛巾 练习场地:家里或者Office 刚开始做这个运动之前,最好准备一条小一点的毛巾做辅助工具。

先在家里练。等到动作都熟练后,就可以不用毛巾而直接让两只手相握,并且可以在Office的工作休息时间练习。

基本动作

1.首先右手握住毛巾向上伸直,手臂尽量接近头部,让毛巾垂在头后,然后从手肘部位向下弯曲,这时毛巾就会垂在你的后腰部位。

2.将左手从身后向上弯曲,也是从手肘部位,握住毛巾的另一端,两只手慢慢地往一起移动,直到右手握住左手。

3.这个时候两只手都在身后,而右手的手肘会刚好放在后脑勺那里,切记,不要低头,而要用力抵住右手肘,这时你会觉得右手被拉得很酸。

4.坚持20秒,然后换左手在上右手在下,也做20秒。

5.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左右手各做2遍,也就一天5分钟吧。 妙方点评 这个妙方属于见效很快的那种,但是如果长时间不练习的话,还会恢复原样,不过如果你是边减肥边做这个,就不会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