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有秘诀 一周告别水肿与赘肉
2010年06月02日 16:0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季是穿上热裤迷你裙展露美腿的最佳时机,下面介绍的美腿秘诀可以让你快速告别水肿和赘肉。

一周告别水肿与赘肉

一、窈窕秘诀

1、简单轻松的运动才能够持之以恒

千万不要选择艰涩的运动,恐怕只做一天就会让你信心丧失。挑选简单轻松的运动,才能够持之以恒

2、每周一次去角质&天天保湿滋润

只有腿型美是不够的,肌肉也要滑嫩才行。每周一次清除老旧角质,别忘了要为双腿擦保养品。

3、让自己成为选鞋最佳达人

一定要穿合脚鞋,否则会衍生很多问题。与自己的双脚对话,了解其特质,选择最合适的鞋子。

二、准备操:骨盆操是基本的美腿操

只要一星期就能让腿部线条变美,神奇瘦腿操让你有自信地穿上迷你裙

1、运动大腿与臀部之间的肌肉 身体平躺后,先将双脚弓起,再将右脚抬起至胸前靠拢。

2、大腿内侧的肌肉,要靠伸展才可以运动到 做完步骤1的动作之后,恢复双脚弓起的姿势,再将右脚往地板的方向平压伸展。

3、接着伸展屁股的肌肉 将右脚往另一个方向向地板方向平压,左手可以加以帮助,如此就可以伸展下半身的肌肉。

4、开始伸展小腿的肌肉 身体趴在地板上,双手向前伸直,首张朝下,双脚向臀部的方向弯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