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瑜伽睡前瘦腰美背
2010年06月22日 10:33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懒女人总有一百万个借口为自己开脱,不想再继续“丑”下去,每天给自己挪出10分钟,只需在睡觉前,利用十分钟做睡前瑜伽来放松精神和形体,就可以让你由内而外梳理身体以达到美背瘦腰的功效,坚持下去,身体会知道一切变化!快快行动起来吧!

简单瑜伽睡前瘦腰美背

一:腰部

1:平躺仰卧,两手侧平举,手掌朝下,膝盖并拢向腹部弯曲,深吸一口气。

2:保持动作1的姿势,边吐气两腿慢慢倒向身体右侧,同时脸朝向左侧,注意膝盖要并拢且不能贴地。

3:回复到动作1的姿势,按照动作2的要领,两腿慢慢倒向身体左侧,同时脸朝向右侧。

左右各1次为一组,重复10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