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 到台湾体验不一样的汽车旅馆(组图)
2010年09月03日 17:22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旅馆在台湾早已是耳熟能详的旅游产品了。其实,汽车旅馆上世纪80年代末期就引进台湾,但直到上世纪90年代后,才逐渐火起来。2000年的紫阁精品汽车旅馆诞生,给台湾汽车旅馆业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和内涵,引领了“摩铁文化”在台湾风行。到台湾,汽车旅馆必让你眼界大开。

淡水里昂汽车旅馆

绝对私密 自由自在

这个汽车旅馆房间基本配备42寸液晶电视、宽频无线、上网服务、免费有线宽频电视等,空间有别于五星级酒店的素雅,各式风格不同的主题设计,刻意营造浪漫情趣休闲的意境,加上特殊设计的king size大床垫、高密度织缝的床单与冬暖夏凉的鹅毛被等豪华设备,以及一些情趣浪漫的设备,如八爪椅、毒龙钻设备,增加情侣不同的情趣。

里昂汽车旅馆的甜蜜

此外也提供房客免费的贴心服务,有自助式的小吧台,供应热茶、咖啡、提神壮阳饮料、以及小点心或是泡面。

让房客纾解畅快之后饥肠辘辘,有果腹的饮料茶点。独立的三温暖有蒸气室、烤箱、冷疗室,并附有20寸小电视,多功能按摩浴缸、或是造型宽敞的双人大理石浴池,质感前卫,搭配精致设计的景观绿化环境,让人享受泡汤的解压。

池内附有负离子温泉机、多孔喷泉的水压,消除人们生活紧张肌肉的紧绷。甚至更豪华宽敞的空间设有小型南洋风味游泳池,享受裸泳空间。

这里营造的是绝对私密、绝对自由自在,空气中缭绕着迷人馨香的气味,一个心灵与身体对话的地方。卸下疲惫的身躯、放松心情,让心灵的纾解和放松与您一同悠游于幸福之中。 

薇阁精品旅馆

东方风情 极简主义

薇阁以愉悦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敏锐地开创了东方风情馆,禅之风吕、阿房宫、明氏彩绘、夜上海等,展示着年轻与浪漫。

薇阁精品旅馆的浪漫

薇阁以现代主义的观点,设计出极简主义与纽约二式风格。以20世纪最新家居设计流行趋势,重视内心情感,关注健康生活。

在薇阁主题馆中,有秘密花园,赌城风云等各种主题,比如在秘密花园里,突出其私密空间,有按摩泡池,旁边有绿树遮掩,形成小桥流水的私密地。

古堡传奇,圆形高顶的建筑,则给了入住者国王般的新鲜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