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小觉单曲《魔力减肥咒》惹争议

2011年03月15日 19:4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3.15的临近,以打假为关键词的各类话题也在网上油然而生。然而不同于以往医药行业、食品行业的打假,笔者近日在网上发现了一则娱乐圈的歌曲打假事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事件缘于一段在网上被诸多网友疯传的“史上最神奇有效的”的减肥咒语:“轰—麻—哩—麻—哩—呗—呗—轰”。通过网上搜索笔者了解到,这段减肥魔咒缘于一首名为《魔力减肥咒》的歌曲,而据网友爆料,唱该歌曲的歌手张小觉因为这首歌曲一月内暴瘦20斤,也由此引发了网上的疯狂推崇。然而究竟是否真的具有听了“使人瘦”的功能,网友与健康专家就此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张小觉近照

网友称听歌并不能减肥

面对网络上名目繁多的各种减肥手段和方法,包括运动减肥、减肥食谱、减肥药、中医减肥、手术减肥、各种减肥偏方、去专业的减肥中心等等,对于听歌减肥,许多人还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一个经历了各种减肥手段实践的网友在其微博里声称:单纯的依靠听歌想要达到减肥效果并不实际,虽然唱歌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一定的保健效果和身心愉悦功能,但是对于想要坚持长期减肥的人来说还是杯水车薪,想要达到减肥的目标,首先是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并合理的减肥计划,并坚持正确的饮食搭配和运动相结合,加上良好的心态和持续的毅力坚持,才能有望减肥成功。

专家解读听歌减肥的内在奥秘

在内地的一个知名的减肥网站上,笔者还看到了这样的信息:《魔力减肥咒》这首歌曲采用了极端意志原理来实现神奇减肥效果。美国加州智能研究所曾经利用八年的时间研究了3500例被医生判定已无治疗价值濒临死亡的癌症患者奇迹般康复的原因,其中心理神经免疫是防治所有疾病的关键。精神科专家表示,相当一部分减肥未遂的人群均是由于胃神经紊乱失调或自身意志力不够而造成。《魔力减肥咒》 通过每天反复吟唱或聆听,将人们简单的“减肥意识”转化成个人极端强烈的“减肥意志”,通过潜意识地向大脑发出信号,支配和影响人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

同时,如果念“减肥咒语”时配合其奇特有效的瘦身操,能够加速人体内部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促进脂肪层的燃烧,让人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

那么张小觉的《魔力减肥咒》是否真的具有听了“使人瘦”的功能?我们在这里不得而知。套用电影《让子弹飞》里的一句流行语:“让《魔力减肥咒》再飞一会儿吧!”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自然会给到我们一个正确的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