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季减肥,找对健康产品

2011年05月16日 19:2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在正值初夏之际,到了女性展露娇好身材的大好时节,超短裙、露背装、低胸衣,确实就是养眼。然而,几家欢乐几家愁,对于那些平时大吃大喝、缺少运动而积累了一身赘肉的市民来说,轻薄夏装之下所暴露出的肥硕腰身、圆滚滚的肚子以及粗壮的小腿,实在让人想都不敢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的确,现在社会,生活越来越好了,人也越来越胖了。人一胖就难看、显老,而且伤害健康。科学家甚至发现,胖的人工资都要低些。随便问问周围的人,十个总有七八个闹着要减肥。其中差不多一半都是久“减”战士,只不过常常落个“越减越肥”的下场。更有胖友谈及减肥,几多辛酸啊:白花了钱也罢了,白花了时间也忍了,我还又伤身体又受气。

夏季减肥,找对健康产品

夏季减肥,找对健康产品

减肥啊,减肥啊,减肥咋就这么难啊……

减肥,真的很困难吗?

减肥药?也许见效快,但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且常伴有不可忽视的副作用。比如现在“曲美”等一些西药成分的减肥药因含西布曲明增加严重心血管风险而被在全国叫停!

节食?确实能减重,但不是减脂肪,那减的是什么?体内的水分,而且还会导致能量摄入不足,对内脏器官以及免疫系统造成破坏,特别是胃。

运动减肥?确实能减,但太难坚持,一旦停下极易反弹。

由此看来,方法虽多,但轻松可行的却很少,减肥难道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非也非也,选择一种科学的健康的减肥产品才是最轻松的瘦身途径。

近来网络盛传着一种健康的中草药减肥方法,减肥效果好,而且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妙芝堂减肥瘦身汤 ,这个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据说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茶疗方子,完全纯天然的花草配方,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从而达到健康有效减肥的目的。现在在淘宝网上也卖得很好,笔者也通过淘宝网搜索“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找到了它,店内好评如潮。它被誉为女人减肥的终点站。

中草药调理减肥主要是通过健脾益气、化痰除湿针对肥胖的病症进行调理的,因为很多人感肥胖是因为脾气虚弱,脾虚导至湿气得不到有效排放,长久以往湿气中污浊的部份生成脂肪。而且水湿聚集在体内得不到排放是由于脾的运化失调所致,那么脾的运化功能失职是就是肥胖的主因,针对肥胖的这一成因,妙芝堂减肥瘦身汤从根部调理,帮助女性进行减肥。

据说网上很多网友刚开始都是半信半疑的态度开始喝茶,但是到来就变得对它情有独钟了,因为在拥有好身材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健康,这理所当然的就成为了女性减肥的终点站!大家不妨进店去咨询一下客服,了解详情,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轻轻松松瘦上一圈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肥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