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发现:女人性欲与食欲成正比

2011年10月09日 09:40
来源:半岛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性欲与食欲成正比

患有狂食症的妇女,害怕丈夫发现其不正常的饮食习惯,会逐渐逃避与男性接触,不愿意和他们建立较亲密的情感或性关系。这些女子由于对性生活进行有意识的自我回避,这样就难以得到性满足,进而她们会在饮食方面去寻找满足,以暴饮暴食来补偿,从而造成恶性循环。

因此,妇女要想有较好的性欲,首先必须保持良好的情绪,以激发正常的食欲,进而才能维持健康的性生活,使婚姻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食欲 女人性欲 研究发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