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什么身材女人最能让男人们想入非非(图)

2011年10月20日 16: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什么身材最能让男人们想入非非

完美小腹标准:没人喜欢“救生圈” 减小腹有利健康

平坦光滑的小腹最吸引男人,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带着“救生圈”的女人。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体重正常的人如果腹部突出,那么凸出的腹部可能成为他们患病的“定时炸弹”。

所以,不管什么年龄、性别的人,减少腹部脂肪可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完美眼睛标准:大眼睛人人爱

无论在哪个国家,大眼睛都是美女的特征之一。如果女人的眼睛占整个脸部的比例较大,会激发男人的保护意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让男人 完美胸部 乳房基底直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