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追求丰满身材 男人真的都爱“大胸”吗?

2012年01月19日 06:5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些女人因为自己的胸部平缓而感到自卑

男人更爱小而坚挺的真乳房

为了给我一个意外的惊喜,她假说出去旅游一段时间。

一个月之,她回到家,换上性感的睡衣,将卧室布置得浪漫而又飘逸,她想给我一个浪漫的惊喜。

下班回家后,我们很快激情地拥抱在一起。那天晚上,我们久别胜新婚,我卖力而投入,也许男人都是粗心的,很久后我才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你……”,我指了指她的乳房,她羞涩地掐了我一把说:“难道,你现在才发现吗?”

我不再说什么了。但不知为什么,接下来我明显地感到激情不如先前,我有意回避去触摸她的乳房,直到很快草草完事。

接下来的好几次性生活,我都有意无意地回避去抚摸她的乳房。我感到她的乳房整形不但没有改善我们的性生活质量,反倒有种奇怪的隔阂正在我们彼此之间产生。当然,为了不伤害妻子,我依然很投入,但我感到自己好像在表演,我有些力不从心,是在交差,应付妻子。直到有一天敏感的她终于忍受不了这种压抑,她愤怒地问我:“为什么这样?”

我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忐忑不安地告诉她,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抚摸她的人造乳房,总感觉怪怪的,我觉得她不该不征求我的意见就去做乳房整形手术,在我看来,她以前小而坚挺的乳房,让我更有快感。

妻子目瞪口呆,她完全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女人 男人 大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