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后减肥 大肚婆变小蛮腰

2012年02月09日 21:3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春节刚过,各种大吃大喝,一不小心成了大肚婆。想要从大肚婆变小蛮腰吗?告诉你:梦想是可以照进现实的。五款超口碑纤体产品,助你快速告别“游泳圈”,成功打造惹火小蛮腰。让你在这个春天重新找回婀娜多姿的水蛇腰,做一个性感十足的“腰”气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日/夜两支)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

欧泉琳完美纤体脂膜晶

参考价格:460元

产品规格:120 ml /支

产品简介:欧泉琳纤体脂膜晶特有成分迷迭香草酸,溶解脂肪的速度非常快,是其他产品的20倍以上,而且还含有一粒1500高斯的磁石,内分泌及饱腹神经得到调整,脂肪代谢加快,让你体重减少,腰围变小,是真正分解惰性脂肪的高效减肥产品。同时欧泉琳脂膜晶从五十一种名贵花果中提取100%天然纯植物素,对人体没有任何毒理反应和副作用。让您用得放心,瘦的开心

网友评价:这款纤体产品非常好,刚洗完澡涂抹,不仅干燥的身体肌肤会变得细腻光滑,还会带上一点点的光泽度,可以完全省去身体乳的步骤。水肿现象也有明显改善。使用一个月,腰部、腿部也有了明显的减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肚婆 游泳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