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材8特征男人最喜欢(图)

2012年02月15日 11:47
来源:《心理月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身材8特征让男人渴望拥你入睡

特征四:翘臀纤腰

几百年来,女人穿束腹,想尽办法弄细自己的腰,目的就是要有一个像漏斗般的完美身材。为此当时她们得忍受胸腔变形、屏住气息、器官挤压、流产、肋骨移位等种种痛苦,而受这些苦,为的就是想要追求让人无法抗拒的女性特质。

19世纪时,女性要用裙撑来强调臀部,暗示自己已有生育能力。而束腹则能加强臀部的效果,并且能够缩小腹,昭告大众自己没有怀孕,因此可以接受追求。在19世纪时,女孩腰围的理想尺寸,是要刚好符合她的年纪。

生育能力、健康状况最佳的女人,她们的腰臀比是7:10,也就是说,她腰的尺寸是她臀部的尺寸的70%。翻阅历史纪录,就能发现这个比例最能掳获男人的心;要是变成了8:10,男人就兴趣缺缺了。

只要和这个比例不一样,无论是高是低,都不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力。而比例是1:1的女人很少能吸引男人,因为子宫和卵巢周围聚集过多脂肪,显然生育能力不会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让男人 女人身材 女人的胸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