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吃越饿伤不起 解析8款骗人的减肥食物

2012年03月16日 00:2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懒人瘦身的最佳捷径就是从“口”着手,即可以省去累人的运动又不必为美食发愁,只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就好,然而苦心的为自己制定的减肥食物中为何有些会越吃越饿呢?头晕晕眼花花真的让人伤不起。马上解析8款你认为最减肥食物,看看哪些是打着减肥的幌子骗人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苹果

苹果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女性网原创,文字作者Alex,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苹果

十个减肥的人理由有九个都在吃苹果减肥,但是当你在有饿的感觉时吃一个苹果,过不了一会就会有更饿的感觉。因为苹果里含一种特殊物质消化酶可以帮助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所以别吃苹果了,要不越吃越饿。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减肥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