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乳房看女人性格与命运 盘点乳房7大特征(图)

2012年04月02日 08:56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乳房看女人性格与命运

3、乳头有毛:毛多而粗-个性急躁,或许是EQ上有些麻烦,建议你能尽快去寻找一些可让自己身心得到合理安顿的方法。毛生二、三根-你是个冰雪聪明、做事冷静且很理智,喜好和谐。在你的调教下,子女都能蕴育出优雅气质。毛生一根-你做事很有主见。财运可能会遇到困顿或受拖累。感情的路上遇到崎岖难行的概率蛮高的,较适合晚婚。

4、乳头有痣:左右有痣-你是重视过程不重视结果的人。是个没有爱就不知如何生活下去的人,这种爱情观似乎会让你步入成为第三者的命运。下方有痣-体质并非很好的状况,建议你平日要饮食均衡、切忌熬夜,否则很可能会罹患肝脏方面的疾病。上方有痣-生理机能不好,子宫或生殖器官上容易产生病变。另外你的子女问题似乎会比常人多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