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的越好越不易胖 肥胖原因脾虚是“真凶”

2012年04月13日 08:05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生活中许多人一直努力减肥却鲜有成效。归根结底是体质原因导致的,肥胖者大都是阳虚体质。若要解决肥胖问题,先要健脾益气改善阳虚症状。那如何健脾补阳呢?一起看看文章吧。

身体肥胖的人,90%都是体质虚弱者。体虚是身体脾胃功能减弱衰退导致的。体虚会导致新陈代谢减慢,机体活力减弱,从而消耗营养的能力减低,营养不能消耗掉于是堆积在体内,形成肥胖。

肥胖原因脾虚是“真凶”

肥胖多为阳虚,脾胃失调

在临床上肥胖多表现为以阳虚为主,与脾胃的关系比较密切。阳虚不一定会导致肥胖,但肥胖者绝大部分都是阳虚。阳虚会导致一个重要的问题——脾胃失调、身体和脏腑机能减弱和衰退,而肥胖本身只是阳虚导致的其中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