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珞丹奇妙瘦身法则 哭泣可以帮助减肥

2012年04月20日 07:57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回顾王珞丹饰演过的角色,在戏里都通过哭泣的场面,真切的传达出角色的心境。王珞丹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哭哭帮减肥”,引起网友关注。哭可以减肥吗?

王珞丹:“哭哭帮减肥”

从米莱的痴情之泪,到钱小样的悔恨之类,杜拉拉的错过之泪,王小红的惜别之泪,到现在静秋的诀别之泪,王珞丹为角色留下的每一滴眼泪似乎都没浪费过,塑造的每一次哭泣都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角色的心境。

王珞丹饰演过的角色都有哭戏

哭可以减肥吗?

对于王珞丹“哭可以减肥”的说法,网友意见不一。

有网友认为,从理论上,哭可以减肥。因为哭基本是由于情绪激动,或太兴奋、太悲伤。

凡是过激的情绪,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程度不同而已。最明显的就是影响脾胃功能,如此一来,自然食欲也没有了,身体也减重了。林黛玉就是个明显的例子,以她的心绪,想胖都难。但是,若想以此来减肥,代价就太大了。

也有网友持相反意见,认为哭泣并不能减肥的,只有笑才能减肥。提出“为什么不笑着减肥”的疑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王珞丹 网友 法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