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肤新能量 彼丽解决身体肌肤困扰

2012年05月03日 20:5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年美容界倡导自然美,无论是面部肌肤、颈部肌肤,亦或是腿部、手臂、背部肌肤。想要成就细腻、光滑、充满光泽的全身肌肤,基础护理产品一定要重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着夏天的来临,当你想大秀自己的完美身材时,却突然发现了肌肤上的鸡皮疙瘩,要怎么办?以全新升级、添加更高效能洋甘菊成分和更好体验药妆包装的BEELY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在产品功效上的大跨步延展,可以帮你摆脱“肌”皮疙瘩的困扰。

BEELY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 50ml/160元

BEELY彼丽-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 50ml/160元

产品介绍:

去鸡皮疙瘩,肌肤变光滑,补水嫩白。能够温和改善因天生或净毛、剃毛和刮胡须等引起的毛周角化症。同时能修复肌肤细胞,缩小被撑大的毛孔,促进细胞更新,恢复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恢复光滑白皙状态。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