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果粉”必备 8款APP瘦身软件潮爆榜单

2012年05月14日 23:5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作为一名“苹果粉”如果还只会拿着手机刷微博打游戏是不是有点太OUT了,下面这8款APP小软件可以帮助你运动加瘦身,人性化的操作时刻提醒着你多做运动,还有更多人体生物提醒软件让你无时无刻都处于被监督中,帮你强制执行瘦身计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果粉”必备 8款APP瘦身软件潮爆榜单

“果粉”必备 8款APP瘦身软件潮爆榜单

“声明: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供本网专稿,模特:杨璐 摄影师:徐永明

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女性网原创,文字作者Alex,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APP软件名称:减肥食物库

APP软件名称:减肥食物库

APP软件名称:减肥食物库

说明:国内首款关注食物与减肥关系的应用,一款能够帮助你减肥的食物库。收录700多种食材以及8000多种包装食品。通过“星级评定”和“减肥评价”等功能让你轻松选择适合减肥的食物,号称是减肥界的大众点评。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瘦身 APP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