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比基尼处脱毛过程(图)

2013年10月01日 09: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法

二、工具篇——根据耐疼感或者皮肤敏感度选择脱毛方法。

一次性或电动剃须刀

剃刀刮毛貌似快速有效,但只能短短维持一两天,因为毛发被切断长得很快。如果你的皮肤有点敏感,会很快出现红肿,发炎,小红疹。此外,因为比基尼部位比较复杂,用刀片不容易操纵,有刮伤皮肤的风险。

脱毛

对于敏感皮肤来说,脱毛霜是有一定刺激性的。而且,脱毛霜不能一步到位脱完毛,之后还得靠小镊子修整。当然,对于善用的人来说,脱毛霜一点也不痛,可以推荐给怕疼的人。

蜜蜡

蜜蜡是比基尼除毛的最佳方案。最好是跟美容师约做脱毛,才能保证完美的效果。如果你选择自己在家里脱,建议使用蜡纸来脱,方法是穿上泳衣,把蜡纸剪成2到3厘米长的带子,然后贴在想脱毛的皮肤,5秒钟后撕掉——憋住呼吸忍住痛。

激光

光子脱毛可以保证长时间的“无毛”状态,虽然几个疗程之后,仍会有一些小毛发长出来,但只需用镊子局部拔掉就可以了。

比基尼处毛该如何保养

三、维持保养篇——定期脱毛,平时注意滋润比基尼部位地皮肤。

有规律地脱毛

最好每3个星期脱一次毛。如果你属于毛发长得慢的体质,可以适度延长两次脱毛之间的时间。

防止毛发内嵌

跟脸部去角质一样,每周一次在比基尼部位敷上磨砂膏去角质,帮助新的毛发顺利长出来。每天用润肤霜涂抹已脱毛的部位,避免出现红肿,保持皮肤柔软。

控制毛发再生

为了最大限度延长毛发生长的节奏,购买抑制毛发生长的护理产品,每天涂抹,一般经历三次脱毛之后可以看到效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