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如何保养胸部?教你冬天按摩出完美胸型

2011年11月26日 18:0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现代社会,随着文明的发展和服饰的变化,女性乳房“美”的功能已渐被人们高度重视,成为女性美的必备条件。每一个女性都希有一对丰满和富于弹性的乳房,使之构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性肌体代谢下降,胸部的皮肤、腺体松弛,原来浑圆、挺拔的胸部下垂、扩散越来越不可避免。了解胸部问题,掌握保养常识,是中国女性重新“挺拔”的当务之急。

女人冬天如何保养胸部?

胸部下垂,一切不美的根源与开始

胸部下垂是女性胸部一切问题的开始。胸部下垂不仅会造成胸线垂直下降,也是胸部横向扩散的开始。横、纵两向的变化最终使挺拔、圆润的美丽胸部变成扁平、松弛的平肿状。研究表明,女性胸部下垂可达10厘米之多,每多下垂一厘米,扩散也同时增加5度左右。而年龄增长、快速减肥以及哺乳都会导致胸部下垂。

昔日饱满的胸部一年比一年扁平,原来浑圆的胸沟一年比一年拉长,原来玲珑的线条越来越显得肿而不挺,穿上衣的曲线越来越没有凹凸的感觉……胸部下垂多少,青春流逝多少!这就是胸部下垂让女性面对的难堪局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女人 冬季 胸部 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