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想美就要保养肠道 肠道决定女人的容貌

2011年11月26日 18: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年轻与美丽,是女人永远的渴。只有健康,女人才绽放美丽。如果女人肠道生锈,只会引起肠道蠕动功能降低,导致宿便象锈一样粘连在肠壁,日积月累,宿便堆积排不出来,就象大热天放了多天的肉一样,发酵、腐败、恶臭,并不断产生各种毒素。毒素经肠壁反复吸收,随血液循环到人体的各个部位,直接导致女人面色晦暗,出现口臭、痤疮、皱纹、毛孔扩张,皮肤松弛粗糙、小腹突出等。因此,肠道专家指出:女人要想健康美丽,必须激活生锈的肠道,让它恢复蠕动排宿便功能!

肠道决定女人的容貌

美女肠道一定要好

大多数人在注重保养身体的时候,很少去注意到要如何养护肠道。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不重要的部位。肠道健康对女人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肠道环境的好坏决定了身体是否能更好地吸收食物营养、更快地排出代谢毒素,决定了你是否能拥有一身好皮肤和健康的身体。

然而肠道可说是我们身体里最脏,老化最快的地方。“排便不正常”虽不算一种疾病,却是肠道出现异常的重要警讯。

我们每天吃进去的食物,在消化道(食道、胃、小肠、大肠)的旅行时间长达1 ̄3天,其中有绝大部分的时间是在我们的肠道(小肠、大肠)吸收消化,食物消化的残渣(废物)最转变成粪便,经由肛门排出体外。

废物累积在体内,一定是不好的,每天排除废物,人体才能维持正常的运作,自然老化得慢,是保持年轻体力的关键!

因此,要谈肠道的重要性,必须从我们每天最重要的“大事”——排便讲起,排便是人体自然的排泄功能,排便的状况,可以反映肠道健康状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女人 肠道 容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