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乐多富含100亿个活性乳酸菌 让肠道动起来

2011年11月26日 20: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本养乐多本社中央研究所

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各种肠道疾病,以低廉合理的价格获得健康,是养乐多创办者代田稔医学博士70多年前开创养乐多事业的初衷。

代田稔医学博士一生致力于肠内菌群的研究与预防医学的普及。他对医学产生兴趣源于幼年时的生活经历,在他成长的乡村里,有很多同龄的孩子因为得了传染病而生命受到威胁。于是,代田博士以让自己不得病的预防医学为理想,开始了对肠内细菌的研究之路。1930年,他首先分离并强化培养出干酪乳酸杆菌代田株Lactobacillus casei strain Shirota,即“养乐多®活性乳酸菌”。1935年,他将这具有特殊活性的益生菌保存在小小的瓶子中,作为养乐多活性乳酸菌饮品开始贡献于人类的健康。

随着养乐多在日本的家喻户晓,养乐多将健康的足迹逐渐迈向全球。从1964 年第一家海外事务所在中国台湾成立,到目前公司的销售网络已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分别在日本东京和欧洲比利时设立了研究机构,专门从事益生菌的关联研发。秉承着代田稔博士的夙愿,养乐多坚持在肠道微生物研究领域发挥积极的影响,让世界各种肤色的人们都能远离肠道疾病的困扰。通过一代代人的努力,现在“益生菌对人体有益”的观念已逐渐深入全世界人民的内心,目前每天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的都有2500 万人在体验养乐多所倡导的益生菌健康法。

如何让益生菌发挥最大效果?

专家建议,最佳饮用养乐多之类的益生菌饮品为饭1小时内,因为饭后胃酸浓度会降低到较低水平,能让更多活的益生菌顺利到达肠道。此外,人体每天所需的益生菌摄入量约为几十亿,减去胃酸、胆汁等各个环节中的菌群流失,补充30-50亿就足够。而每瓶养乐多中就含有100亿,所以每天一瓶就可以补充一般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益生菌。

食物热量表格图

至于女性所担心的减肥养乐多会不会发胖,其实也不用特别担心。因为一瓶100毫升的养乐多的热量仅为77大卡,只和100克苹果或荔枝的热量差不多,不会对你的减肥计划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养乐多 肠道 活性乳酸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