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时尚快乐5大运动减肥法
2009年12月02日 10:25 fitness.pclady.com.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很多MM都不喜欢运动,觉得不舒服,满身汗的时候,更难受。只是你选错了运动,如果你选到喜欢的话,你就会快乐运动,快乐拥有好身材了。那些运动比较适合爱美的MM们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很多女生都喜欢跳舞,在音乐下轻盈地舞动自己的身体,变幻出不同的舞蹈,同时能迷惑到众多观众是很多MM们喜欢的。现代的女性,都喜欢去参加一些舞蹈的培训班。

跳舞能够运动全身肌肉,让身体柔软,消耗每天吸收的热量,燃烧脂肪。所以我很建议想瘦身的MM们,挑选一种自己喜欢的舞蹈来学。让自己多了一份兴趣,也让自己健康达到瘦身的目的。

2.散步

很多女生喜欢拿散步来减肥,平时出去溜达一下,或者逛逛街。特别一些喜欢shopping的美眉,一逛就是一天,很好地达到运动的作用。逛一天街消耗多少热量你知道吗?你吃三餐加宵夜也不够它消耗,还必须燃烧脂肪来供能呢!

散步有很多好处,可以很好地锻炼到腿部肌肉,让你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同时有收臀、减腹的作用。散步的运动量不强,很适合女生。想减肥的MM们,可以选择这种轻松的运动。

3.骑脚踏车

以前去健身房的时候,看到很多MM都喜欢骑脚踏车,我也是喜欢这种玩这个。骑脚踏车可以很好地减掉大腿赘肉,也很好地锻炼到小腿,是很不错的瘦身运动。

像我一样喜欢骑脚踏车的人,可以自己买一辆脚踏车,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骑出去看看风景。愉悦一下自己,也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骑脚踏车还能预防一些心脏毛病,促进血液循环,提供更多的氧给大脑,让大脑更松弛。这一点很适合那些压力大的OL美眉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